普敦首頁 最新資訊 中心簡介 導師資料 成績龍虎榜 2023-2024 常規課程概覽
普敦 教育中心
DSE 中文 英文 數學 物理 化學 生物 經濟 BAFS
 
語言版本
普敦首頁
最新資訊
中心簡介
導師資料
成績龍虎榜
2023-2024 常規課程概覽
學習分享
招聘
其他連結
中心簡介

簡史


本社為教育署註冊教育機構, 創校逾十年, 旨在為學員提供高素質的教育培訓。本中心教學嚴謹, 兼顧全人發展、啟發學員潛能,提供真正全面的輔導與支援。配合精心設計的教學環境,貫徹以人為本、因材施教的教學理念,讓學員建立自信、融入社群、擁有難忘的學習經歷。


宗旨

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協助一些無法在學業方面幫助子女的家長,使家長減輕壓力;
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協助能力較弱的學生,使其增加信心,轉弱為強;
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強學生之自學能力,使其最終脫離補習行列;

4.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保持日常鍛煉,為考試作好準備。


校舍及設施


中心面積達2000多平方呎。教室環境清幽,設備完善,塑造出良好的學習氣氛,務使學生在舒適的環境下上課。


 


 

 

課程特色

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導師會因應學生能力及需要提供補充練習,辦助學生鞏固知識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段考試前,中心將安排學員操練試題,藉以減低學生對考試之恐懼感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既定教學模式,配合完善「普敦學習進度紀錄」,有效提高補習效率。

 

獎勵計劃


為增強學生的學習興趣,本中心實行勤學獎勵計劃,希望學生能在鼓勵的環境中成長。

 

課外活動


本中心於長假期或試後均會舉行一些課餘活動,例如:聖誕聯歡、新春團拜、遊戲日等。讓學員能互相了解,互相幫助,一起在快樂的學習氣氛中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