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敦 教育中心
DSE 中文 英文 數學 物理 化學 生物 經濟 BAFS
語言版本
 
其他連結
 
報名須知

() 本校保留一切收生準則及權利,有權拒絕個別學員入學或入讀之申請。


() 為確保學員安全,當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、八號預警、八號或以上熱帶氣   旋警告信號,本校將於當日停課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

() 為確保本校有效率地運作,我們每月只安排最多一堂補課(部分課程不設補課)。學員必須提供有效的病假紙,否則本校有權拒絕該項申請。另若本校安排的補課時間未能配合學員,本校將不會安排另外的補課時間。


() 本校保留取消課程的權力。若課程被取消,本校將退還學員已繳付之學費。


() 本校有權更換導師而不另行通知。


() 在任何情況下,學員於上課時不可錄影或錄音。


() 所有學費必須於開課當天或之前繳付。如遲交學費,本校將收取$50行政費。除課程取消外,所有已繳付之學費,一概不予退還,亦不得轉讓。

 

() 學員已報讀課程之班別均不得轉換或更改。


() 課程材料-所有發放之課程材料(包括筆記,課本,練習,測驗等)只限於普敦教育中心學員使用。嚴禁任何形式的複印。本校將保留權利追討所有損失。


() 繳交學費方法

(1) 親臨本中心以支票或現金繳交學費 支票抬頭請寫:普敦教育中心 或 PRESTON EDUCATION CENTER )
(2) 恆生銀行轉帳

(3) 轉數快: 流動電話號碼 852-66009656 或 FPS ID 166510826


(
十一) 除非得到本校書面批准,學員不應在本校課堂以外接觸本校教職員要求作個別、小組,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教授。本校將保留權利追討所有損失。

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